放飞自我

xp是一些trophy wife

【all亮】夫人(十九)

♦️主懿亮&云亮

♦️狗血剧情,我亮初恋期极度单纯,至爱修罗场三观不正

♦️小号放飞自我,可能ooc,随便看

♦️abo设定

基本上下章完结了

———————————————————————

诸葛亮这一觉睡得不甚安稳,当然遇上这种的事情有几个是能心安理得地睡觉的。

他的大脑一片混乱,心里堵着怎么也不舒服,本来试图看点小说分心好躲进别的精神世界里可是这样的举动起不了多少的作用,印在白纸上的任何一个可能跟他现在的处境有关联的字足以让诸葛亮回想起自己焦灼的情况。

诸葛亮向来爱惜自己的藏书,哪怕在稷下上学时经常翻动使用的课本都能保养得异常整洁,可这一次他不耐烦地直接把书丢在了地下,卷起被子强迫自己闭上眼睛赶紧睡觉,这个时候他的确应该要考虑各种情况和解决方式,但他此时只想逃避。

 

然而越是这样诸葛亮的大脑却根本没有放过他的意思,所谓“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在混乱的梦境中,诸葛亮再一次梦见了那个孩子。

 

这一次场景变成了一片看不见尽头的几乎是无边的花海,地上栽满了粉色的郁金香,绽开的花瓣在随着微风摇摆,甚至可以看见中间黄色的花蕊。

诸葛亮呆呆地站着不动向前望去,总感觉这里很眼熟,好像在哪部电影里见过类似的场景,又想起来司马懿也曾送过他这样的花。

他垂下头看见自己穿着的竟然是住在医院时的衣服,蓝色条纹的极为宽松的衣物,松松垮垮地挂在身上,难道自己又生病了吗?

 

诸葛亮也不知道自己现在要做什么,只是漫无目的地开始向前行走着,光足踩在了草地上却没感受到任何冰冷的触感,花叶在走动时滑过他的裤脚,也不知道沾了多少的露水。

很快诸葛亮停下了脚步,他看见了一个蹲在花丛中的孩子,他的手里握满了摘下的鲜花,扭过脸时依旧是一头黑发和蓝色的大眼睛,穿着一件蓝色的小制服,他似乎是一早就注意到了诸葛亮的到来,又刚好是察觉到了对方心里的所想。

他看起来还非常的小,站起来才到诸葛亮的腰部高,脸上带着明显的婴儿肥,只是跟司马懿长得极其相似有种说不出的怪异感。

 

他笑起来时眼睛弯弯的伸出手把花递给了眼前的诸葛亮,脆脆地唤了一声,“妈妈。”

诸葛亮下意识就往后退连连摇头否认,可是梦境中的人仿佛都是迈不开步子的,孩子再次抱着他的大腿,“我不是你的母亲。”

小孩子听罢神色委屈极了,他揪着诸葛亮的衣袖,蓝色的大眼睛蓄满了泪水,“不要丢下我。”

 

诸葛亮非常清楚地意识到自己现在就是身处梦境,或许往日的控制变成了此刻唯一的保持理智的标志——现实中他的身边绝对会有别的人在场,他的家人是不会允许他独自远行的…

可是明知道是一场梦,诸葛亮却怎么也醒不来。

他眼睁睁地看着孩子钻进了自己的怀里,趴在肩膀上开始睡觉,小手还紧紧抓着他的衣领,也不知道是心理作用还是现实里被子真的压到脖子了,诸葛亮竟然还能感觉到布料拉扯自己脖颈的触感。

这样的感觉还是太过令人不安了,诸葛亮开始疯狂地暗示自己赶紧醒来,可是他却依旧逃不出这个梦境。

 

他又听见孩子对自己说,“我会乖乖的,我不会惹妈妈生气。”

不是的,诸葛亮想要推开他,可是手却不由自主地搂着这具小小的温热的躯体,我不是你的母亲,你认错人了…

 

突然诸葛亮身子一震在床上猛地睁开了眼,这一次他成功醒来了,厚厚的窗帘遮挡下房间内还是一片的昏暗,可是从窗台底下的光线来看现在天都还没有亮。他下意识地看向自己的手臂,这里没有躺着那个孩子了。

其实太过真实的梦境都算不上什么,与司马懿如此酷似的样貌和那句不要丢下我才是令诸葛亮真正感到恐惧的,难道是这个未出生的孩子在跟自己说话吗?这样想不禁有种令人冒出冷汗的诡异感。

 

诸葛亮的确有想过要放弃这个来得既不在适合时间也可能阻碍自己事业发展的孩子,只不过还没有找到可行的方式,甚至还疯狂地想过如果实在不行就假装不小心强行从楼梯上摔下来。

但是不知道是因为罪恶感作祟还是孩子真的已经有了灵魂,他竟然会试图在梦中阻止自己。

 

诸葛亮把手放在了自己的小腹上,隔着衣料小腹的温热感传到手心,孩子太小了,平坦得摸不出任何的东西,更何况按照生命的发展他连人型都没有。

可是刚才的对话又是那么的真切,诸葛亮突然又开始犹豫,或者是被梦境影响或者omega与生俱来的母性开始发挥作用,他开始生出了不舍的情绪,一个脆弱的和自己血缘相连的生命,会不会真的会像梦中的一样有着一双和自己极为相似的眼睛…

 

诸葛亮又睡了一会,迷迷糊糊感到有人在给自己盖好被子,又俯身亲吻自己的脸颊。应该是赵云…诸葛亮懒得去应付他,闭着眼转了个身往温暖的被窝里钻得更里。

 

等他彻底清醒过来的时候天已经亮透了,扭头看见钟面已经是十点多了,估计是得知自己怀孕的消息后便任由自己睡到自然醒。

诸葛亮缓缓地坐起来,孤独感和无措感又席卷而来,怀孕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只是尚不确定这个孩子真正的父亲和之后要怎么对待他的婚姻,还要等上一个月才可以,中间这些不安的日子到底要怎么熬过去。

 

门又被悄悄地推开了,是赵云又过来找他,显然丈夫今天没有去公司,沉浸在要成为父亲的喜悦中肯定想多陪着妻子,他才跟自己的父母说了这个好消息,现在一家人都满怀期待地等待孩子的降生。

看见诸葛亮已经醒来了赵云坐在床边亲昵地吻了吻他的额头,“怎么样?有没有不舒服?”诸葛亮摇摇头后又扭过脸去,头发散乱地贴着双颊露出疲惫之态。

赵云没有多想,只觉得是诸葛亮还不太适应自己已经成为母亲,毕竟又是他故意的成分在,心里也不由得多了几分内疚。“想吃点什么吗?”他笑着握紧诸葛亮的手,“我放公司里的那几本育儿书可真没白看了。下周我们再去一趟医院吧。”

 

诸葛亮点点头一言不发,坐如针毡想要挣脱丈夫的手,他只觉得现在根本对不起如此体贴的赵云,他总是以这般温柔的态度来对待自己,可是自己却会做出如此残忍的事来回应。

赵云绝对绝对是一个好丈夫,诸葛亮对这个事实心知肚明,他的温和、呵护一切一切他都看在眼里,可是自己就是不够喜欢,没有相同的价值观,他不愿意接受来自alpha的以爱为名的控制。平日里看似完美的生活却总感觉心里空了一块,而恰巧司马懿能够填补这份空虚,也是他最需要的。

对不起…诸葛亮默默地看着对方笑意盈盈的脸庞,难以想象揭露真相那天他会以怎样的表情去面对这样的噩耗。

 

吃过早饭,赵云又提出一会要陪诸葛亮去花园散步。“不用了。”诸葛亮直接拒绝了他的提议,倒不是他犯懒,论起身材的保养诸葛亮比谁都在乎,可是他一会想跟母亲谈点事情。“我一会要去找母亲。”

“好,那你去吧。”赵云也不会反对,毕竟他只当这是omega们之间的谈话,说不定还是一些比较私密的关于生育的问题,妻子脸皮很薄他自然识趣地不会跟着。

 

母亲这个时间必是呆在三楼的房间里,可能是看书也可能是做点刺绣啥的。诸葛亮边走的时候心里还在默默地想,母亲怎么能做到这么多年都好像只有这么一点爱好,小时候曾强行拉过母亲去骑马她也不愿意就站着在一边看,到底是怎么忍受这么多年来这些无趣的日子。

想到这里诸葛亮又想起还养在马场的属于自己的一匹小白马,那是十五岁时父亲赠送给他的进入稷下的贺礼,不过他过去骑马的次数真的少之又少。

本来就不是很喜欢也就张良有这个爱好有时带他出去一起玩一会,结婚后基本没有去过那这马估计都认不得自己了,现在怀孕了更别提能接触这种有危险性的活动,他不喜欢是一回事,可是之后一系列的娱乐都可能被停止那就很难受。

 

诸葛亮敲开了母亲的房门,果然她正坐在椅子上绣东西,手上捧着一块大红色的布料,拿着针不知道在绣什么。

“亮亮你来得正好。”她扭头招了招站在门口的诸葛亮,“看看喜欢这个花纹吗?”

诸葛亮坐在了母亲的身边,低头看见红布上画着莲花和金鱼的样式,都是些比较吉祥的图案,小小的一块也不像是绣画。他打量了一下问道,“这是什么?”

“这是给我的小孙子的小肚兜啊。”她捧在手里远远地欣赏了一会,金色的丝线在阳光下隐隐泛着光,“你出生的时候你的外祖母也给你绣了一件,不过你却不喜欢每次都抓着咬,我们就收起来了。”

诸葛亮咧嘴笑了笑没有说话,母亲此刻也是沉浸在要迎接小孙子的喜悦中,这一针一线下来满满的都是爱意,白白胖胖的小肚子上盖着鲜红的小肚兜,这模样一定可爱极了。

 

忽然她想起什么眉头一皱望向了小儿子,“亮亮,我之前听说你跟赵云吵架了还做了很多任性事情。”诸葛亮心中一颤怕不是哥哥又去告状了,“你还年轻对婚姻还不够包容,现在有了孩子慢慢会好的。”

她抚摸着对方的银发,“乖,以后有不高兴可以跟妈妈说,不要做一些很危险的事情,赵云是个实诚的好孩子,可能有时太在乎了些罢了。”

 

诸葛亮本来过来就是为了跟母亲谈这个,这下子仿佛一下被堵住了话头,他坐在了一边安静了好一会才缓缓开口,“妈妈,你喜欢父亲吗?”

“嗯?”夫人似乎很惊讶小儿子会问出这样的话,可是喜欢这个词对于她来说实在太遥远,笑了笑颇有些无奈地回答道,“虽然我与你们父亲是接受家族的安排才在一起的,不过都安稳地过了这么多年了又有你和阿瑾,喜不喜欢又有什么不一样呢?”

“那如果…”诸葛亮也不知道该怎么委婉地说出口,可是现在能帮自己的且有话语权的可能只有母亲了,“如果不喜欢了想离婚呢?”

她突然停下了手上的活察觉到小儿子并不是真正地在问自己,而是想暗示什么,那双温柔似水的眼睛突然严厉起来,她转头紧紧盯着诸葛亮的脸,盯得诸葛亮自己都心虚地别过脸去,“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

 

“我不喜欢他了,我以为他会…”不等诸葛亮开始解释,她直接打断了他的话,“你喜欢上了别人,对吗?”诸葛亮瞪大眼看向自己的母亲,就像小时候无论怎么假装镇定地撒谎也会家长发现一样直击他的内心深处的想法。诸葛亮深知没有隐瞒的必要,点点头承认了,他爱上了司马懿了,或者说他其实一直都爱着这个人。

“是谁?”此刻他就像一个被询问暗恋史的小孩子一样羞得根本不敢开口,脸上烫红一片低头不敢对视,张开嘴吞吞咽咽也说不清楚,最后在母亲的逼视下才不情不愿地才说出情人的名字,“司马懿…”

“就是上次来我们家的那个?”看着小儿子眨了眨眼没有说话,她立刻痛苦地闭上眼,这种事还是发生在了小儿子身上。

 

其实早在之前她就已经察觉不对劲,如果诸葛亮带同学回来玩没有人会觉得奇怪,可他偏偏对司马懿有种说不清楚的疏远感,明明是他邀请对方来自己的家里吃完饭,却疏远得仿佛根本不是熟悉的曾经共处一个屋檐下的好友,连眼神都不曾交集过。

诸葛亮并不是冷漠的人,甚至说她也见过诸葛亮跟张良相处的模样,对方也是alpha他们没有一点AO之间的私情都是大大方方地肢体接触和交谈,抱着对方的胳膊介绍说妈妈这是我的师兄。物极必反,他越是这样远离司马懿反倒更像早已发生过了什么。

当然那天赵云和诸葛瑾的反应也是非常诡异,对司马懿的敌意恨不得刻在脸上,她当时只当是赵云为了点小事吃醋没有向深处想,现在看来一切都说得通了。

 

“你们什么时候开始的?”他和赵云的婚姻时间才这么短短两年,这么快会出现一个破坏者她是怎么也想不到的,而且明明赵云已经做得这么好,哪怕是从小娇纵的小儿子她也忍不住站在了赵云的一边。

“可能,也就一个多月前吧。”其实诸葛亮也不知道他们到底算什么时候开始,可能是那个互诉衷情的吻,可能就是那个坦白缘由的夜晚,也可能就在他们四年后的第一次重逢,司马懿的到来一点点地融开他藏在内心深处的感情。

 

“不可以,亮亮,你不可以这样。”她的脸上露出不悦的神情,只想好好劝劝这个可能一时间被迷了头脑孩子,“你要对婚姻负责,如果赵云对你不好,我支持你离婚去寻找别的爱你的人,可是并不是。更何况你们才有了孩子。”

说起这个才是诸葛亮更加忧心了,他也不知道母亲知道的话会做出什么反应,可是他除了自己的保姆也就对着母亲敢和盘托出,“孩子…孩子他…”

他张了张又闭上,皱起眉深深地呼吸了几口,这样的事情无论对谁都太过震惊,可能真的如司马懿所说,想要离婚的话孩子才是最有效的理由吧,“孩子可能不是赵云的…”

 

嘭——诸葛亮听见了瓷杯碎在地上的声音,温热的茶水在破碎的描金瓷片间缓缓在地面滑开,茶色的水面映出了夫人惊愕的脸庞。

纵使已经接受了小儿子移情别恋的错事,却没想到连怀孕这件事也是一个错误,“你胡说什么?”下意识地就已经不敢相信这样的话,“你们竟然…”

 

“母亲,对不起,我…”诸葛亮低着头内疚感几乎要淹没他,双手紧紧抓着自己的衣袖,现在所有的解释都是苍白无力的,现在也不知道是什么心情,委屈、害怕、内疚、后悔揉成一团,蓝眸瞬间便掉下两行泪水。

可是夫人还是嗅到了一丝怪异的味道,她不觉得小儿子会突然就如此冲动且疏忽大意,她抹去了那张白嫩的脸蛋上的泪水,虽然她看起来向来都是与世无争的世外人一般,但也并非愚笨之人,她突然觉得小儿子是不是当时被强迫了。

 

“司马懿当时真的没有强迫你吗?不要怕说出来,我们家还不至于要忍气吞声。”

“没有。”诸葛亮摇摇头,他当然不知道自己已经被设计了,他也觉得司马懿不会这样对自己,何况“眼见为实”。“我…我看过他有做措施的。”

“那你怎么确定这是他的孩子?”

“因为…因为时间对得上,而且赵云的时候我有服药。”夫人皱了皱眉听到小儿子服药自然是心里不舒服,她向来是反对这样的东西,只不过听说这些年小年轻们都喜欢这玩意还说并无害。

“亮亮。”她的双手握着诸葛亮的肩膀,“这件事不要告诉你的父亲和哥哥,等孩子大一点我带着你去验,有了准确的结果再说,我不相信你这些没有依据的猜想,我更不希望看见你离婚。”

 

到底还是要等待一个月的结果,诸葛亮在母亲那里又坐了一会才回到自己的别院。

赵云正坐在沙发上不亦乐乎地浏览购物网站,花花绿绿的页面都是婴儿的用品和衣服,见诸葛亮回来了他立刻迎过去将妻子抱坐在自己的腿上把脸贴在对方的胸前,他爱极了妻子身上那股味道,像粘着露水的桃花,清新又甜美的围绕在鼻尖。

又不禁伸手摸了摸依旧平坦的小腹,抬头时眼睛都在发光,“宝贝,你说这是男孩还是女孩呢?”诸葛亮没心情去考虑这样的事情,摇摇头没有接话,直接要站起来离开丈夫的怀抱道:“我有点困了。”

明明才起床没多久,这会子又说犯困都是敷衍的意味,但是赵云并不觉得有什么不妥的地方,毕竟看书里也说会嗜睡的。

他送诸葛亮躺回了床上,仔仔细细地盖好被子拉好窗帘,临走前又不舍地亲吻了好一会直到诸葛亮身上都沾满自己的味道,自觉自己的信息素对妻子和孩子有非常好的安抚作用。“先睡一会吧午饭的时候我再喊你。”

 

诸葛亮这一觉睡不了多久,因为他怎么没想到司马懿竟然可以说动庄周老师过来“看望”自己,还是撒谎说是在医院遇见了诸葛亮才有顺带过来见见这个一年多没见的学生,可是按照庄周老师的性格他根本就不可能从稷下跑到这么远的地方来。

庄周老师这个人向来都是那种飘然世外的感觉,常年就抱着他那只不知道是什么品种的反正跟鲲极为相似的宠物,上课讲话慢悠悠的上完课就立刻跑回自己的房间(他直接就住在稷下),想问他问题那更是不可能的因为找他的话大概率是在睡觉,这样听起来好像一个非常不负责任的老师,可他的课都极为受欢迎,总有一种一点即通的魔力。

 

庄周还是穿着一件蓝色的长衫,他的突然拜访导致诸葛亮什么都没打扮此刻还穿着睡衣坐在床上去见自己的恩师,头发乱糟糟的说不上有多窘迫。

没有多余的话,庄周支走了赵云和照顾的保姆,赵云也知道自己不是这个学校是注定插不上话的,给诸葛亮披好一张毯子就跟着保姆离开在小客厅等候。

 

房间只剩下他们两个人才缓缓开口,顶上的水晶灯明明是暖黄色的光芒却照得庄周的脸有些忽明忽暗的阴深感,印象中庄周老师从来不会生气,可如今气氛有种难以言喻的尴尬。

“亮亮,好久不见。”他的招呼语冷淡得看不出任何的真情实感,反倒像是恨铁不成钢的无奈感。诸葛亮还没说话他便直接从怀里掏出一个白色的盒子,上面什么都没有写,看包装也不像是一个礼物,他直接打开盒子拿出里面的东西塞到诸葛亮手里。

冰冰凉凉的被放在手心之中,诸葛亮低头一看竟然是一台崭新的手机,“哎?”诸葛亮愣住了不由得望向庄周那张一如既往淡然的脸,对方默默地解释道:“我欠了仲达他一个人情,今天算是还了。但你们的事我不会插手你们自己解决吧,收好它别被发现了。”

 

说完这句话后他就嗖地站了起来,把一起带来的慰问品也一同放在了最为显眼的桌子上,花里胡哨的包装上诸葛亮注意到了一个最为熟悉的品牌标志,他在稷下时最喜爱吃的小饼干,也只有司马懿知道他的这个偏好。

“我回去了。”庄周这次明显就是表面是看望实则是帮司马懿给诸葛亮递东西,一旦交到诸葛亮手上他便完成任务似的要离开了。

可是手放在把门的瞬间庄周还是犹豫了一下,难得皱起眉头仿佛预料到了即将发生的事情,他想到了司马懿找自己时低声下气地恳求,他的执念太深了以致于竟然到了要破坏别人家庭的地步也要坚持,他本来是想拒绝这个请求的,可是司马懿声称只要帮他联系到诸葛亮就足够了,其他不用管。

庄周想到他们曾经的过往,一个需要亲自逼走自己的恋人,一个之后一度经常旷课消沉,他们两个有着太多的遗憾和不甘,或许因为了解司马懿当时的苦衷,或许是对于当时对诸葛亮隐瞒事实看着他消沉哭泣而感到愧疚,最终还是答应了。

可还是在临走不放心地扭过头对诸葛亮提醒道:“我知道你们在稷下的时候有很多遗憾,但我希望你还是认真地考虑清楚,以后不要后悔。”

 

老师走后是赵云去送的他,诸葛亮根本没把刚才那句话听进去趁着这个时间连忙钻进被窝里把被子往头上盖,他悄悄地按开这台小巧的手机,屏幕立刻亮起来展出页面的几个软件,设备完整是可以对外联系的。

正当他连忙想记下司马懿的号码时突然一条信息跳了出来,上面早已经标好了司马懿的备注,“亮亮,你在吗?藏好它,我们之后用这个联系吧,现在晚上冷,担心你出来会受寒。”

 

真的是司马懿!诸葛亮掀开被子的一角往外望去,确定没有人才开始好奇地回复,“你怎么能说服庄周老师的?他说欠了你一个人情?是什么时候的事情我怎么不知道。”

“这个事情以后再告诉你。”

可还真神秘啊,诸葛亮默默地看着这句话,“不说就算了。”

“别生气,只是说来话长,我们下次见面的时候就告诉你。”

“我今天跟母亲说了离婚的事,她说让我验明了孩子的父亲再说。”

“好,需要我去联系一家信得过的医院吗?”照着这样的回复司马懿仿佛早已认定这个就是自己的孩子,丝毫不担心会出现意外,其实诸葛亮应该察觉出他这样莫名其妙的自信的,可是一心只想跟初恋一起的他又怎么能发现其中的问题。

“不用了,我妈妈说她来处理。”处于紧张状态的时候必然对声音异常敏感,诸葛亮听见了房门外的轻微的脚步声,他快速地打下这行字后连忙将这部难得的小手机收到枕头下,把被子往脸上拉下一点开始装睡。

 

现在到了夜晚赵云又可以跟自己的妻子一起睡了,估计是家里人也觉得诸葛亮现在房间的小床还是他少年时的单人尺寸实在太小了,于是特意给他换了一张木质的巨大的双人床——大得不仅能让赵云也睡上去还有大半的位置,可以说让诸葛亮在上面翻跟斗都可以。

可是对于诸葛亮来说棕色的木色跟自己白金相间的欧式风格房间实在格格不入,可是父母又说那些新家具对身体不好,这张木床是特意托人找了好久之类云云,反正它就这样风格怪异地强行塞到了诸葛亮的房间里。

 

夜里赵云睡得正香,他的右臂搂着妻子细窄的腰,身体弯曲将人完完全全困在床的最里处。

只是这个时候诸葛亮还没睡,他要完成母亲交代给他的任务,收集好赵云的头发好让之后带去检验。

他本可以偷偷去洗手间看见能不能捡到一些,不过他这人本身就娇养惯了哪里肯像捡垃圾一样去蹲在地上捡那些不知道被踩了多少次的脏了的发丝,更何况房间经常会被仔仔细细地打扫干净真不能捡到。

 

诸葛亮凑过去看了看赵云紧闭的双眼,平稳的呼吸洒在他的脸上,一动不动完全没有发现有人在盯着自己看,确定丈夫真的是睡着了他才慢慢把手伸到对方的脑袋上。也不知道这样直接拔会不会把人直接弄醒,要是真的把丈夫弄醒了他就撒娇蒙混过关好了。

诸葛亮支撑起身体捏着几根较长的发丝,然后往下一拔。赵云没有一点要醒来的意思,只是轻微地动了一下就继续陷入沉睡,毕竟工作这些日子落下不少,他的确很累了。诸葛亮松了一口气,悄悄地从枕头底下摸出一个塑料小袋子,借着月光将发丝放在里面封好,再缓缓地塞回枕头底下开始睡觉。

 

大半个月的时间可以说是过得飞快,吃过晚饭后一家人坐在客厅看了会电视,诸葛夫人特意当着家人的面拉着小儿子的手对诸葛亮说,“宝贝,我已经跟你的陈阿姨约好了,明天带你去检查一下。”

果然诸葛亮的父亲注意到了这样的对话过问起来,“不是上周已经检过了吗?别是又要抽血吧?”

想起小儿子那细细的胳膊,上周陪他去医院的时候反倒连抽血这样简单的项目都觉得不忍心。

“你懂什么,人家是这方面的专家,也是看在我哥哥是她的同学的份上才肯抽出时间来给亮亮瞧下。”听起来的确有那么几分本事,他自然不过反驳自己的妻子,笑了笑又对诸葛亮说,“那你今晚早点休息。”

诸葛亮讪讪地点头,倒是一副极度乖巧听话的模样。只是他知道母亲并不是心血来潮地要带自己去见什么专家,而是已经找了人预约了明天要去测胎儿的亲生父亲。

“对了亮亮你跟我来一下,我才叫人给你裁了几件新衣服,很舒服的你来试试看。”

说完这句话夫人就立刻站起来要走,既是换衣服还是去omega的房间里,简直恨不得刻着私密性十级他人不许他人跟随,留下两个alpha面面相觑地继续看电视。

 

在去往房间的路上母亲便问起来了诸葛亮,“头发准备好了吗?”

“嗯。”诸葛亮点点头,那几根发丝他一直好好保存在一个小盒子内完全没有被赵云发现。

乘坐着电梯一路上三楼穿过长廊进入母亲的房间,这里的装修雅致多了,弥漫着淡淡的檀香味,窗台上还放着一盆精准的兰花。

 

诸葛亮跟在身后刚开始还真以为母亲是给自己准备了新衣服,可是夫人却指了指柜子一旁的电话,“你打给司马懿吧。”

“哎?”诸葛亮露出惊愕的神情,母亲明明才明显地表达过自己不同意离婚,又怎么突然会让自己联系司马懿。

一瞬间还以为家人故意让司马懿出来然后要对他做出些不好的事情,下意识地只身拦在电话前仿佛这样就能保护远在他处的情人。“你们要干嘛。”

 

“你让他明天也去医院,两份一起验,如果是他的,我会想办法跟你的父亲讲明白让你自己做决定。但如果不是他的,”

说道这里她还特意顿了顿,在心里就是笃定小儿子不可能会怀上情人的孩子,在她的心里司马懿简直可恶到了极点,一旦被彻底标记的omega又怎么可能会怀上另一个alpha的孩子,信息素可是不可逆转的不容置疑的占有与控制,她只觉得司马懿是欺骗了她的小儿子诱惑他移情别恋,说不定等追到手了就立刻制造些意外让这个原本就不是自己的孩子流掉。

想到这里她不禁怒火中烧,只恨诸葛亮的感情经历还是太少了如此容易上当,如果一味地骂他只会惹他伤心更加叛逆,倒不如验明白了让他早日清醒。

可是她根本就不知道诸葛亮生病了这件事,赵云信息素已经管不了多少用了,反而司马懿的信息素更倾向成为支配方。

“如果不是他的,那让他看清楚我们没有弄假结果,让他不要再纠缠了早些死了这条心吧。”

 

这样的话让诸葛亮听起来非常的不舒服,家里人对司马懿的恶意不是一般的大。可是现在除了母亲也没有其他人可以帮到自己了,他不情不愿地逐一按下数字。

等待不过三秒电话就接通了,司马懿也不知道这个陌生的号码是谁,而这又是个不会留给外人的私人号码。

“喂,你好,我是司马懿,请问您是?”“仲达…是我。”熟悉的声音从话筒传来,“你明天有空吗?”

“你现在?”司马懿有些惊讶,他不觉得诸葛亮已经获得了跟外界联系的准许,这个号码也不是他为他准备的。

“我在我妈妈的房间里。”诸葛亮草草地解释了一句后再度问道,“你明天有空吗?”

“有,怎么了?”

“你能来一趟医院吗?明天…明天我去医院验一下孩子的血缘。”

“好,地址给我,但是你能独自出去吗?我来接你?”

“不要。”在母亲眼底下诸葛亮也不敢说太多的话,“我妈妈带我过去,你直接去医院那等着就可以了。”

 

简单交代了地址集合地和时间,母亲开始眼神暗示让他赶紧挂掉,她只是让小儿子跟司马懿说事而不是给他们制造机会,诸葛亮瞥见了母亲的眼神,原来一向温柔的母亲也有这么凶的一面,“没什么事的话,我先挂了。”

“好。”司马懿识趣地没有要多说的意思,毕竟他们也根本不需要这个来联系,“我爱你。”

诸葛亮张了张嘴也想回应,可是在母亲这里他吃了熊心豹子胆也不敢这样,轻轻嗯了一声就挂断了电话。

见小儿子已经交代好事情,夫人才满意滴点点头,然后让保姆将他带去散步。

评论(13)

热度(1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